羽YU

一个佛系的写手,很佛,很一般。

【楚苏】我等待的

再就业同人小圈sp❗️,不了解的百度,不喜勿扰

完全是自己的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。

ooc预警!!!不喜退出❌


《我等待的》是生哥的歌。




  苏醒站在门口,双手虚捂着身后饱受摧残的两团肉,眼神里带着一丝害怕,还有满满的抗拒。


  陈楚生看着苏醒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笑了笑,手里危险的捏着一块长柄木板,朝苏醒招了招手。


  “过来呐。”


  苏醒坚定的摇了摇头。对上陈楚生似笑非笑的眼神,又有点害怕。他咬了咬嘴唇,略带委屈的说。


  “NO。我真的很疼了,我已经受到教训了。”


  陈楚生也摇了摇头,嘴角挂上了一丝笑意。


  “不够哦。一顿打不足以抵消你犯下的错。”


  “Why?”苏醒跺了跺脚,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:“我不就喝了几口酒吗?我都是成年人了为什么不能喝酒?你不是还喝酒吗?”


  “我没不让你喝酒。”陈楚生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板子,一指厚,砸上去沉闷的痛感直击肉里,怨不得苏醒这么抗拒。


  “但是你还在生病,你的身体不适合现在喝酒。平时的时候我管过你吗?甚至我都可以陪你喝两杯。”


  苏醒自知理亏,不再说话,但是要让他心甘情愿的回锅,他还是不愿意。苏醒执拗的站在门口,怂的怕疼怕打,不敢走也不想进去。


  陈楚生说话一贯带着海南人的口音,有点糯糯的,但是温柔的语气传到苏醒耳朵里却如同惊雷一般。


  “快点呐,不然我翻倍了噢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生哥你能不能放过我!”


  苏醒侧躺在床上,拉着被子捂住脑袋,恨不得现在就捂死自己,就可以不用去体检了。


  苏醒作为西北的汉子,天不怕,地不怕,就是怕打针抽血。他宁愿去外面跑十公里,也不愿意去医院扎针。


  他们作为艺人,经常熬夜且饮食不规律,难免身体会有些毛病,为了能更好的活着,大家基本上一年都会去体检一次,做一个全面的检查,有问题及时治疗。


  可偏偏苏醒害怕扎针过,说什么都不愿意体检,他的工作人员磨了好几天都没能说动他,不得已只好联系了陈楚生。


  陈楚生先一开始也是好说歹说的劝了好久,但是苏醒还是不肯同意,此刻的陈楚生也有些不耐烦,他一把扯开苏醒的被子甩在床尾。


  “生哥你看我。”苏醒没了被子作掩体,只好坐起身来。他装作身体很强壮的样子向陈楚生展示他并不存在的肌肉。


  “I'm strong!再说了,我还活着不就证明我很健康吗?”


  “什么歪理。”陈楚生一脸嫌弃的看着苏醒的只有赘肉没有肌肉的胳膊。“等死了你体检都来不及。”


  苏醒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,还没发出声音就被陈楚生打断了。


  “此事没得商量。”陈楚生抬眼看了苏醒一眼,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威胁。


  “你能选择的只有,是自己去还是被我绑着去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十五年前,我曾惜败于你,十五年后……”


  “十五年后你还是打不过我。”


  陈楚生吧唧一下把过了冷水的毛巾丢在苏醒高高zhong起还泛着紫点的tun肉上,接过苏醒的话茬。


  “唔。”苏醒突然被身后的的毛巾吓了一跳,凉凉的毛巾缓解身后灼热的痛感,但是缓解不了他又挨了生哥打的羞耻。


  苏醒莫名的很烦躁,他有些气愤的对陈楚生说:“我说生哥,你下次动手能不能先说一句。”


  陈楚生没有回答,直接隔着毛巾给了苏醒一巴掌。没下多重的手,但是苏醒红zhong的身后已经禁不起任何拍打了。


  “嗷!”苏醒扭过头,一脸怨恨的瞪着陈楚生,好像陈楚生不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他誓不罢休。


  “没办法,谁叫你一直就没赢过我呢。”陈楚生耸耸肩,摊开手一脸无辜的说。


  苏醒气的咬牙切齿。


  “得意什么,你不就仗着我没你力气大么,我回去就使劲健身,看你还能怎么揍我。”


  “能怎么揍?按着你揍呗。”陈楚生淡淡的说。


  “陈楚生!”苏醒听到这话,恨不得从床上弹起来给他一拳。“你打我上瘾是吧?”


  “是啊,别忘了你还有回锅。”陈楚生坏笑的看着苏醒。


  “你到底有完没完!”苏醒直接炸毛,可偏偏真的没办法反抗。


  “乖,再挨两顿就完。”


  “陈楚生!!!”


  如果眼神能实质化,陈楚生现在恐怕已经好几个窟窿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还有一篇,正文审核过不了,放彩蛋了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